第四代发现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四代发现碰撞测试4.5星,配置:

1、路虎第四代发现(Discovery)是路虎公司开发的一款车型,其非承载式车身表明自身属于真正意义上的ORV硬派越野车;

2、其前脸镂空式的设计使之变得更加时尚,转角处圆滑不像发现3那样生硬,头灯组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设计;

3、路虎第四代发现侧面变化最大的就是前轮眉上方的进风口,银色的装饰增加了更多质感。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轻型代步车,还是很不错的,搭载的5.0升V8发动机,采用时下流行的缸内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马力为276KW,扭矩高达510NM。优异的悬挂调教让发现4的公路性能卓越,高速行驶和过弯表现得轻松沉稳,这款车的碰撞成绩是4.5星。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碰撞成绩可以达到4.5星不错的,个人觉得C柱设计很不错,显得后备箱很大。也给整车添加了一个很协调的车尾前后的避震,对路面的滤震是很不错的。不上特别硬也不是特别的软,是一种很有任性的避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