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杆球头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平衡杆球头价格有20至100元的,这个要看你买那种牌子的,汽车平衡杆球头的作用:

1、是链接悬架和平衡杆关节部分,主要起到使汽车悬架和平衡杆传递力的作用;

2、如果左右车轮通过不同的路面颠簸或坑洞,即左右两轮的水平高度不同时,会引起杆体的扭转,造成抗倾覆阻力(滚动阻力)抑制杆体滚动;

3、也就是说,当左右两侧的悬架上下同步动作时,平衡杆就不会起作用,只会在左右两侧的悬架上因道路的起伏或转向弯曲而产生的不同的平衡杆步骤才会产生作用。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平衡杆球头有便宜有贵的,具体还是要看你买哪一种品牌的了,因为不同品牌的价格是不同的,还有地方不同价格也不同,平衡杆球头价格一般都是在100元以内的。汽车平衡杆球头的作用就是连接平衡杆,让汽车能保持稳定性和舒适性。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衡杆球头价格在30至100元左右,平衡杆球头采用球面连接实现不同轴的动力传递,提供多角度旋转,使转向机构平稳转向,减少振动,实现平稳转向。平衡杆球头寿命一般是6万公里左右的,平衡杆的球头如果出现问题的话,那么在路过颠簸路面时,就会有连续松旷的那种异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