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号牌路线范围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临时号牌和正式车牌一样的,限行路线范围就不清楚了,因为各地方政策是不统一的:

1、机动车临时上道路行驶的纸质机动车号牌,也称临时行驶车号牌;

2、是指新购车辆在未正式落户前由公安车管部门发放的临时车辆行驶证明;

3、临时车牌的有效期一般不会超过三十天。有4种:行政辖区内临时号牌、跨行政辖区临时号牌、试验用临时号牌、特型机动车临时号牌。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行范围就不清楚了,具体你可以问问当地交警,因为各地限行路线范围是不统一的。车主要按规定张贴临时车牌,据规定,"车后现在也要张贴车牌,这样如有超速和闯红灯的违法行为,就能取证了。"交警介绍,如果司机不按规定张贴临时车牌,将按不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罚200元、记12分。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临时牌照与正式牌照一样,也限号。不悬挂号牌、只悬挂一个号牌、号码被遮挡都扣12分罚款200。汽车临时牌照是指汽车由于一些手续的办理,还未正式落户前由公安车管部门发放的临时车辆行驶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