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通病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卡宴通病:

1、刹车异响,这是很多车主都知道的事儿,刹车偏软,给人感觉很没有信心,还有就是低速顿挫,在10--30时速之间,踩油门和收油门都有明显顿挫,过了30就好多了,但是还有些顿挫;

2、花了100万买到家的车,在车库停车的时候,居然刹车失灵了,当时在距离正常停车距离约17米左右开始刹车制动;

3、但是感觉制动力微弱,瞬间采取强力制动,惊险的一幕发生了,汽车越过地面限位钢管直接撞向对面的车库墙体。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去江苏南京出差,当时车辆正常行驶且车速仅有40KM/h时,期间没有任何的撞击和颠簸,道路很平坦,靠驾驶员这一侧的所有的安全气囊全部弹出而且没有充气状态,车子瞬间熄火,停在路中,事后想想还真的是很害怕,还好当时车速低,如果车速太快,可能后果不堪设想。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面两个固特异原装轮胎,在洗车时无意发现吃胎特严重,起皮花纹龟裂外面两侧基本上磨损到极限,所以判断已经很早就出现这个现象只是没发现!而且在保养的时候4s店也没有提到轮胎存在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