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卡钳改装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改装刹车卡钳属于改变车辆构造,是违法行为,这种行为是无法通过年审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1、拼装机动车或者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

2、改变机动车型号、发动机号、车架号或者车辆识别代号;

3、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

4、使用其他机动车的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卡钳可以改,但颜色不要显眼。改装的规定:

1、现在任何形式改装车,都要去车管所验车,车辆不合格当然上路遇见交警会处罚;

2、必须得到车管所登记备案,并取得机动车年审证,就可正常上路行驶;

3、还有就是未经交警部门批准,私自改装,涉及到车辆安全数据,是违法行为。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刹车卡钳属于合法的,只要你不改的太夸张和行驶安全。刹车卡钳品牌推荐:

1、意大利BREMBO刹车卡钳;

2、美国ROTORA刹车卡钳;

3、美国BAER刹车卡钳;

4、日本CEIKA刹车卡钳;

5、日本ENDLESS刹车卡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