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分离器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气分离器一般在150元左右:

1、油气分离器,是把油井生产出的原油和伴生天然气分离开来的一种装置;

2、油气分离器置于潜油离心泵和保护器之间,将井液中的游离气体与井液分离,液体送给潜油离心泵,气体释放到油管和套管环形空间;

3、油气分离器是整个潜油电泵系统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其作用首先是作为油气进入多级离心泵的吸入口;

4、其次是当混气液体进入多级离心泵之前,通过分离器把游离气体从井液中分离出来,从而减少气体对潜油电泵工作特性的影响,预防离心泵产生气蚀、气锁,使多级离心泵能够正常工作。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气分离器的价格大概在每件几百元,便宜的有一两百元,贵的有一两千元。不同类别的油气分离器,价格也不尽相同。就类别而言,有时候分离器也作为油气水以及泥沙等多相的分离、缓冲、计量之用。从外形分大体有三种形式,立式、卧式、球形。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得看什么车,一般的大概在200块钱左右吧。空压机油分罐端盖上面有个安全阀,当油分罐内的空气压力达到设定值的1.1倍时安全阀自动打开,放掉部分空气,降低油分罐内的气压。检查安全阀的方法是在压缩机满载工作时,轻拉安全阀上的泄气拉杆,若安全阀能向外排气,则视为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