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体检中心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你的是什么地方了,你可以在搜索引擎地图搜索“体检中心”,然后按照地图方向走就行了:

1、驾驶员体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公安部71号令第四十二条规定:如果符合每年体检一次的驾驶员,当年没有体检,超期一年仍未提交体检证明的,将被注销驾驶证。为此,我们提醒各位驾驶朋友注意进行体检;

2、机动车驾驶人可以委托代理人代理机动车驾驶证的换证、补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延期办理和注销业务;

3、代理人申请机动车驾驶证业务时,应当提交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和机动车驾驶人与代理人共同签字的《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或者身体条件证明。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驾驶证换证的体检表吧,去交通队就可以的,有体检处的。驾驶员体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公安部71号令第四十二条规定:如果符合每年体检一次的驾驶员,当年没有体检,超期一年仍未提交体检证明的,将被注销驾驶证。为此,我们提醒各位驾驶朋友注意进行体检。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地车管所有得体检的,你带上身份证驾驶证过去就可以了。体检项目是检查身高、体重,四肢、躯干、颈部运动功能检查,生理缺陷检查判定,双下肢不等长检查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