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体检费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驾照体检费用:

1、驾照体检费用在各个地方医院都不相同,一般不会很贵,根据各个地区的实际情况决定,一般在五十元以下;

2、驾驶证考试是为了获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考试,考试科目内容及合格标准全国统一,该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场地驾驶技能、道路驾驶技能及文明驾驶相关知识三个科目四项考试;

3、驾驶证考试的基本流程为填写表格、身体检查、受理、缴费、考试、制证等。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照体检是基于可以安全驾驶机动车设置的项目,比较简单,一般就是几十元而已,各地不尽相同。体检费是由学员直接交给医院。驾校体检一般是在二甲级以上的医院可以做学车体检,二甲级以上的医院有专门学车体检的部门,做体检时不用挂号,拿着驾校专门的体检表到二甲级以上的医院做体检。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体检收费是30元,拍照是20元,但具体而言,考驾照体检的具体费用很难确定,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不同的地区可能体检项目和收费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