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驾照最新政策还用考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3驾照虽然冷门还是要考的:

1、C3驾驶证:低速载货汽车C3:低速载货汽车原四轮农用运输车、轻型载货汽车,车长小于6m,总质量小于4500kg;

2、驾照代号:C3申请年龄:18-60岁准驾车型:低速载货汽车准驾的车型:低速载货汽车(原四轮农用运输车)准驾的其他车型:C4;每年体检:60周岁以下不需要;

3、考试车辆的要求:由省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负责制定。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3驾照虽然冷门还是要考的;C3驾照能够驾驶的是低速载货汽车以及三轮汽车(C4),现在基本没有人会去考C3驾照,所以在驾校是没有C3驾照报名的。如果需要考C3驾照,则要带齐资料到车管所申请,车管所会安排适当的正规驾校去进行学习和考试。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3驾照虽然冷门还是要考的;考C3驾照应当向车管所提出申请,车管所受理申请后,会安排学习和考试。C3驾驶证的申请年龄在18-60岁,准驾的其他车型是C4。C3驾驶证是低速载货汽车,可以驾驶低速载货汽车(原四轮农用运输车、轻型载货汽车,车长小于6m,总质量小于4500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