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除味剂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使用除味剂还是有一点作用的,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新车除味的方法有:

1、多开窗通风,这是最实惠的方法。建议在温暖阳光的日子里,将车停在阳光下,打开所有的门窗进行通风,实现空气循环的循环,达到除味的效果;

2、活性炭能吸附异味,达到除异味的效果。而且购买活性炭方便,价格低廉,在车上放几包活性炭或巴藻土,除了味道还可以起到一定去甲醛的效果;

3、使用一些植物萃取净化喷雾也可以除味,如光绿素。它能真正除味,而不仅仅是掩盖臭味。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除味剂对去除甲醛是没有什么作用的,只能稍微让刺鼻的气味少一点,有一些常用的去除甲醛的方法还不错,就是多买几包活性炭包放到车内,就可以很好的吸走甲醛和异味了。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使用除味剂作用不大,平时还是多开窗通风比较实用。汽车除味剂是专门用来去除新旧车在各种生活中产生的各种异味、臭味和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和TV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