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坐垫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坐垫的价格不算高,也就是一千元左右:

1、个人推荐买真皮座套,适合四季都用要论好看、实用又上挡次,真皮座套当仁不让的成为首选;

2、真皮座套冬暖夏凉,适合四季使用。而且坐着也柔软舒适。但好的进口真皮价格不菲,一般中、高挡车才选择真皮座套;

3、真皮座套不用特别保养,如果表面沾染了污渍,用湿抹布擦拭就能去污。如果是难祛除的油污,必须使用专门清洁真皮的清洁剂擦拭,以防损伤皮质。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座垫首先分 通用型和专车专用型的。我们一般车子都买的是通用型的。论材质 :真皮 和纯正手编的最贵。 冰丝机编的价格比较便宜,图片也好看,但是新闻曝光过,材质不好,不健康,不建议购买。总之根据您的需要和车型来 中挡品牌的都在400-500。手编的800以上 真皮的1000左右,专车型的7、8百上下。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无检测用回料不耐用的两三百一套,稍微有点良心用点好材料的要五六百,如果是有欧标和各种检测的,基本上一千以上,所以德国的walser还是比较良心的价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