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包围脚垫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全包围脚垫挺好的,安装方法如下:

1、移动前座椅靠背部分,将脚垫放入车内,注意前后不要颠倒;

2、全包脚垫带边的活动卡扣,卡扣安装在垫上,卡扣片伸入车内的缝隙中,这样可以更好地固定垫;

3、安装后垫时,将前座椅向前滑动,将后垫正确放入后排,轻拍后垫,使垫与汽车底部紧密配合,将后垫后面的高部放入座椅内侧。最后将汽车座椅恢复到原来的位置就可以了。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全包围脚垫好呀,易清洗,保养好,本垫采用特殊的耐磨材料,高边立体设计能更有效地保护原绒面革的清洁卫生,日常保养也很方便。高挡汽车脚垫可以营造一种良好的车内环境,因此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购买高质量汽车脚垫。相比于传统的皮革脚垫、布纹脚垫,丝圈脚垫可以由车主自行裁切成形,且清洗便利,不容易使车内产生霉味,因此,近年来丝圈脚垫越来越受到车主们的喜爱。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最常用的汽车全包脚垫主要有五种,塑料脚垫、丝圈脚垫、真皮脚垫、地毯式脚垫和橡胶脚垫,汽车使用全包脚垫的好处有很多,如隔音、耐磨等等。大包围汽车脚垫,顾名思义就是能够全覆盖,汽车脚垫的位置,并且对对脚垫的安装也比较方便,也是采用3D高边立体全包围汽车脚垫,采用优质环保超纤皮革,专车专用,版型比较精准,服帖不移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