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汽车宏光s1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汽车宏光s1这款车质量可以,空间大,价格质量正比:

1、着车的噪音完全在接受以内。要拿同价位的车比较这车算不错了。你要非想花几万块钱买车,开出几十万的感觉还是买别的吧。S1跑差路不是一般的好有时出去送货我会故意跑一下农村的泥泞小路,在没下雨的时候。那种坑洼路非常舒服;

2、2000公里除了内饰有点异响,公里表80有跳动,雾灯起雾。别的没有发现,着几点我可以忽略不记。对的起价格了;

3、这车还是适合家用的,经济实用,保养不贵。就是行驶过程中传动轴的声音还是有点大。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人买了辆五菱宏光S1,觉得毕竟就那几万的车,也谈不上舒适,不过觉得耐用,保养价格实惠,跑高速,速度高了,觉得不安全,底盘轻,害怕,不过跑100,还是可以的,家用还是可以的,一分钱一分货,不可能几万的车,想的有几十万的车好用 。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1这款车的质量还是比较好的,皮实耐用,口碑也比较好,空间大,动力充沛油耗不高 ,他的通用发动机相对来说也挺耐用,总体的小毛病方面并不是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