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海狮7座雷诺报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海狮7座雷诺售价区间为7.59至10.29万:

1、雷诺看中的是金杯,华晨的子品牌,金杯有220家经销商,金杯海狮等车型已经家喻户晓,金杯在轻型商用车市场占有率已经连续19年第一,而同样的情况发生在雷诺身上,雷诺轻型商用车霸占着欧洲市场;

2、金杯虽然体量大,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就是技术实力比较落后,反观雷诺,自身拥有强大的平台优势,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成员,将来能为华晨带来先进的技术优势、平台共享优势和全球采购优势,这就是两者合作的原因;

3、动力方面,搭载1.6L/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马力和150马力,唯一算亮点的就是双色内饰了,并且中控台棕色饰板是软的,还配了一个10英寸的大屏;

4、观境全系采用的是2+2+3的七座布局,轴距2780mm,空间跟大多数7座SUV一样,基本够用,第三排都是用来应急。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海狮7座雷诺售价区间为7.59-10.29万;4745毫米车长,2780毫米轴距,「乘坐优先于载物」的2+2+3三排布局,首批1.5T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器,后续还有1.6L自吸发动机、1.5T直喷发动机和6挡手动、6挡自动变速器。延伸到第二排头顶的全景天窗、10英寸中控触屏、语音交互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只要7-10万元的价格(具体售价会在四月底公布)很容易让预算有限的务实型消费者对它产生兴趣。同时,它的空间表现让人印象深刻:第三排实实在在可以坐人,两侧被轮眉挤占的位置巧妙地用皮革包裹起来,融入第三排座椅坐垫,把乘坐空间变得更宽;后两排座椅都能放倒而且空间平整,虽然放倒第二排座椅的扳手设计在座椅内侧,操作起来有些别扭,但毕竟能换来多达2180升的载物空间,让它在家用的同时也兼顾了商用的可能性。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海狮7座雷诺售价区间为7.59-10.29万;2017年底,华晨和雷诺签署了一个合作协议,成立了一家新的公司,叫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华晨占股51%,雷诺占股49%。观境意图很明显,就是定位于一台中型的7座SUV,主打性价比和家用,无论是动力和配置,都像极另外一台车——欧尚CX70,同样也是一个商用车转型家用SUV,并且转型还算成功的一台“大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