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敞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进口3系敞篷价格在65万左右,宝马3系硬顶敞篷介绍如下:

1、3系的外观可以说是宝马整个车系里最协调线条最好看的,而且这款硬顶敞篷的版本,更是非常的好看;

2、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四眼大灯,圆滑的车身、较低的车身设计和较宽的车身尾部让宝马3系有了更独特的亮点,再加上宝马设计可以折叠硬顶敞篷,这些都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看的外观,更好的操控;

3、新宝马3系敞篷车的硬顶设计是一大亮点,三片式的车顶顶棚可以在22秒内开关自如;

4、同时硬顶的设计也不会像软顶敞篷在行驶时抖动,而且不会发生噪音。3.0L 直列六缸发动机,258匹马力;

5、真皮座椅,带多向电动调节并带记忆。"丁字裤"一样的方向盘。3系轿车通过精心挑选材质以及内饰外表设计有升级改进,进一步让3系轿车高品质的内饰风格。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MW 3系的内饰还引入了更时尚的设计理念,并且凹凸有致的设计、更加运动元素、以及以技术为导向的美学风格得到充分体现。高科技配置方面,方向盘带拨片换挡,一键启动,原装的DVD大屏幕,6碟CD,定速巡航,改装18寸运动轮毂,全车内饰都是原装状态,车况精品,无可挑剔。该车售价是在65万左右。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敞篷售价是65万左右,作为宝马的当家花旦,3系以卓越的性能,特有的驾驶乐趣,得到了“真正的世界车”的美誉,被认为是全球紧凑级豪华轿车执牛耳者,而其真实表现也不愧于这个称号。干练舒展的车身造型,已经可以被归入经典设计的行列,车内空间也许在众多国人的认识中会觉得很小,但我们认为,其空间也绝对够用,不能成为拒绝购买的理由,前置发动机加后轮驱动,是其真正的精髓所在。真正认识BMW3系最好的方式不是阅读,而是亲自坐进驾驶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