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进口试驾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级进口试驾:

1、作为一款最知名行政级座驾,全新E级的舒适性并不用过多的阐述,独特的乘坐感受只能亲身去体会。全新E级在保证了舒适性的同时,同时具有非常出色的操控性;

2、无论是在车流拥挤的城市街道还是高速路,开着全新E级均会让你柔韧有余,较重的油门踏板可能是女士不喜欢的,只要将转速保持在2000转以上,你就可以体验涡轮增压给你带来的源源不断的动力;

3、此次试驾的E200、E260车型均搭载1.8L-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汽油发动机。全铝制的1.8升直列四缸CGI引擎依靠可变气门技术,高压力涡轮增压技术以及定点缸内燃油直喷技术,全新E 200 CGI轿车拥有高达135千瓦的动力输出,而在1800至4600的宽泛引擎转速范围内提供270牛米的强劲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8.2秒。而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6升。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同样配备全铝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1.8升直列四缸引擎,全新E 260 CGI轿车依靠更加趋向于运动性能的引擎调教而为喜爱动感座驾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全新E 260 CGI轿车的功率输出达150千瓦和31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7.8秒,相应的百公里油耗为7.8升。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奔驰e级长/宽/高分别为:4698/1786/1402毫米,与三厢版轿车相比略小一圈。双门设计让整车动感十足,敞篷的车身形式让这款车拉风指数很高。与上代E级过于圆润的造型相比在外形设计方面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造型更加犀利、总体感觉更加干练更符合其行政用车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