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轿跑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级轿跑介绍:

1、车头部分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了家族式全新的设计理念,并且对于E300 Coupe使用了更加带有运动元素的AMG套件搭配,着重强调了这台跑车的本质。 当然在整体的尊贵感 与奢华度上也得到了大幅提升,配备了全LED大灯组、星芒式的中网并且配有前置摄像头及底部AMG风格的前杠并配有前后雷达;

2、Coupe车型最优美的部位就是营造出的流畅线条给人非常舒服的感觉,既优雅又不失动感。而E300 Coupe绝对是轿跑车型的代表作之一了,长轴距并没有带来过度的拉伸感,整体比例非常协调。与此同时双拼色的后视援内银LED光源及底部漫像头,五辐式AMG轮團也属标配 ,格外显眼;

3、奔驰一直都是德系传统豪强BBA里最注重内饰氛围的车企了,而对于E级Coupe这样精致度很高的轿跑车型自然会更加重视。全新的空调出风口大大提升运动氛围的同时,大面积的碳纤维饰板也强调着这是一台运动运动属性的轿跑车。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3英寸的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并且操作流畅。360°全景影像以及功能实用性上也十分人性化,不仅提供多媒体、导航等这些常规功能,还提供了CarPlay ,使用起来非常便利。都说轿跑车型在储物空间表现会较为薄弱,但E级Coupe车型并没有让你过度担忧,后备箱纵深满足存放20寸登机箱两个及杂物,并且由于没有提供备胎,盖板下方提供了隐私性更强的储物格供驾乘者存放物品使用,合理的分配空间也是足够对消费者胃口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E300 Coupe这个级别的轿跑车除了外观足够吸引你以及内饰奢华的氛围外,另一个让你想驾驭它的理由可能就是本该属于它跑车造型下那份血脉膨胀的激情了。搭载了一台2.0T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后,最大马力可达到245匹,最大扭力370牛米的数据也足够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