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锐斯混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锐斯混动蛮好的:

1、几个月试驾PRIUS给我一种全新的时尚公路驾车乐趣。女人对于车的最先直觉,大多还是来自外形。PRIUS的外形设计就相当抢眼,车体线条颇有东方式的圆润柔和,前脸设计简洁,最喜欢的是车子的尾部收紧的造型,配合车身感觉时尚、流畅;

2、不过,相对于外表时尚,我更欣赏的是它独有的环保节能理念。先说说环保。谁都知道空气污染指数高,环境污染大,人得病的机率就大,终日忙碌的人们可算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但其实环保和健康的关系远比我们想象中更为紧密;

3、在中国人均汽车保有量以如此可怕的速度持续疯长,在消耗大量燃油的同时,也加重了环境净化吞吐污染物的负担。我们的2008奥运会承诺的是“绿色奥运”,这就更要求我们要最大限度的降低一切污染,而开发和使用这种环保型的车,正是国家和社会所需求的。所以,这样一种以环保理念为大前提的设计观,是非常值得提倡的品质。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混合动力系统奠基者的普锐斯,它所拥有的卓越贡献就不多费口舌了,最具成效的贡献就是拓展出了卡罗拉/雷凌、凯美瑞等优秀的丰田系混动车型,包括被吹捧到天上去的雷克萨斯混动也是来源于普锐斯。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第三代PRIUS普锐斯对动力系统进行重新优化升级,包括THS-II(TOYOTA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全面优化,与第二代普锐斯所采用的1.5L引擎不同,第三代普锐斯搭载全新的1.8L引擎,最大功率73kw/5300rpm,最大扭矩142Nm/4000rpm。电动机功率60kw,系统等效总功率达到了100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