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乐驰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兰乐驰二手车价格在1--2万左右比较多,具体多少钱还是要看车子的实际情况来决定的,买二手车要留意下面几点:

1、首先观察水箱框架、后尾板以及后备胎两侧的地板是不是完好,有没有明显的钣金或者切割焊接的痕迹;

2、然后你买二手车需要看发动机舱整体整洁状况 有没有特别干净明显特意清洁过的地方;

3、二手车要丈量前悬支架到大灯的距离对比左右两侧轴距长度,查看水箱框架和后尾板及A/B/C柱有无完好,有没有钣金切割痕迹。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雪佛兰乐驰二手车价格在1-2万之间居多,二手车的价格需要根据车辆发动机和外观的状况决定的,还有当时裸体车开的发票,以便列出他的现价。雪佛兰乐驰1.0车型的燃油经济性、质量可靠性方面都是很不错的,该车的缺点是车子的空间相对小一些。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