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车电池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混动车电池的价格在5万元左右:

1、国内标准的混合动力车的电池也是锂电池,与纯电动汽车的锂电池是一样的;

2、根据厂家质保承诺,一般都是有5-8年,当然这是指正常使用的情况。过了质保期的锂电池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

3、只是那时锂电池的容量会下降较多(超过20%),节能效果不是太好了,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决定是否更换电池。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到3万元吧,电动汽车所使用的锂电池,包括混合动力电动汽车,都是要按照国家要求,对其所使用的锂电池进行质保的,目前很多都超过了5年10万公里了,所以如果是正常使用电动汽车,不用对锂电池担心的。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万元左右就可以了,电池本体故障的几率不是很大,几率大的是电池系统里面的焊接,绝缘检测,主控从控板。行业内基本上是这个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