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盗钥匙怎么匹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盗钥匙匹配的方法:

1、汽车的钥匙如果丢了,比起丢了家里防盗门的钥匙,要相对的安全一些,也不用像防盗门那样需要换锁,还不会被盗,因为汽车含有一种特殊的功能;

2、如果汽车的钥匙丢了,我们可以去4s店里换一个遥控钥匙,只需将钥匙上与车上的一个码相匹配就可以了,一般4s店会帮你弄好;

3、只要新配了遥控钥匙,之前丢失的钥匙会随即失效,就算有人捡到了之前丢失的那把钥匙也没用,根本发动不了车子;

4、丢钥匙是一个很麻烦的事,4S店一般为了图省事和赚钱会要你换全锁。这样他有全套的配件,而且价格高、时间快。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跟你说下广本的车吧,一般在4S店配一个钥匙需要去把齿给陪好,然后拿专用电脑和原装的钥匙一条,原装的钥匙起一个引导的作用,如果在S店的话,只需要按照广本给的流程操作很容易配好的,不过要注意的是你拿到外面加工钥匙齿的时候要注意齿配的是否符合规格,不然的话你是怎么配都配不上的,一般的牌子车都有专用的密码,如果乱配的话 电脑是会拒绝和上锁的,密码还是有限制次数的,请注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你买汽车的时候,随车一共有三把钥匙,还有一个上面有密码似的塑料条,拿着这个塑料条到4S店配钥匙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