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4是国几的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x4是国五排放的车:

1、东风风神AX4的设计灵感源于猫科动物,外观很有个性,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长宽高分别为4195/1780/1622mm,轴距为2580mm;

2、AX4的乘坐空间在整车长度中达到了39.2%的纵向长度占比以及78%的横向长度占比,同级车型中,横向空间利用率最高;

3、车身颜色总共推出了6种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流光红,动感橙,珍珠白,魅影蓝;另外风神AX4还大胆采用了撞色设计,除上述4种颜色之外,还有2种双拼色:动感橙黑和流光红黑;

4、东风风神AX4基于DF1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趋向个性化,该车应用了前大灯与前格栅一体式的设计,同时其大灯上方配备有LED日行灯。而该车更在A、B、C柱均选用了黑色涂装,进而营造出悬浮式的视觉效果。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的,AX4的中控台、侧门均采用了全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既增强了安全性,也给予了驾驶者优质的手感;从易用性、安全性出发设计的飞机式翻转按键,以按压操作方式带来了更直接、准确的操作反馈;还有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皮质排挡杆以及发动机一键启动圆形按钮,也都提供了舒适的触感和顺畅的使用感。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神AX4搭载1.6L和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有两款变速箱,低配车型为5速手动变速箱,高配车型为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风神AX4配备铂金动力双T组合——A14T发动机+DCT双离合变速器。第一个T是A14T发动机,具有高效动力性、高燃油经济性、高可靠性、低油耗、低噪声等核心优势;第二个T是DCT双离合变速器,由全球最大的独立变速箱公司德国格特拉克专为中国市场研发而成,具有高可靠性、重量最轻和最佳的燃油经济性等特点;凭借优异的铂金双T动力组合以及高效的STT智能启停系统,AX4的综合油耗最低可达5.9L/100km,该车是国五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