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表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油表上有两个英文字母——F,E就代表没油了。指针式和数字式燃油表需要在:

1、车辆启动后读取,指针式燃油表上有E和F两个字母,E是Empty的首字母,是空的意思;

2、f是full的首字母,是full的意思,指针从字母f靠近剩余油,指针从字母e靠近左侧油较少;

3、当燃油图标亮起时,表示剩余油不多,需要尽快加油。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针式油量表,指针指向F,表示油箱已满,E越靠近右下方,表示油量少,需要加油。燃油表用以指示汽车燃油箱内的存油量。可以是指针的,也可以是数字显示的。燃油表由带稳压器的燃油面指示表和油面高度传感器组成。燃油低油面报警装置的作用是在燃油箱内的燃油量少于某一规定值时立即发亮报警,以引起驾驶员的注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油表有两个英文字母-E,F。E代表没有油F代表加满油如果指针快速指向E,那你就快去加油吧。燃油表主要由两部分组成:测量油箱中燃油液位的发送器和将测量结果显示给驾驶员的燃油表。首先,让我们来了解典型的发送器的工作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