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2000油箱容量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大众桑塔纳官方给的数据,它的油箱存量是60公升,实际55升,标码上是60升。给你拓展新桑塔纳的资料:

1、新桑塔纳前排座椅软硬适中,舒适度不错,整体也是偏向于舒适性,对腰部的支撑以及包裹性不强,在配色方案上更加贴近家庭用车的温馨感,身高在1.75米左右的模特在座椅调节适中的情况下前排头部空间只有三指的距离,虽然新桑塔纳轴距只有2603mm,但后排腿部空间依然有两拳的距离;

2、储物方面,新桑塔纳在每个区域都没有太大的储物空间,但众多的区域足够日常使用。前排座椅中央区域配备有双杯架,且固定方式牢靠,不易倾斜,手刹旁的卡槽也能插放停车卡,通行证等等,总体而言新桑塔纳的设计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3、新桑塔纳跨级的地方主要体现在后排乘坐空间上,对于一般身材的人来说腿部与前排座椅的空间可以达到两拳左右,这样的表现甚至与某些定位在A+级的车型不相上下,车内空间相当可观。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2000油箱实际容量是五十五升。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2000油箱,大众桑塔纳给的数据,它的油箱存量是60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