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者险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者险的意思是:

1、第三者责任险是指被保险人或者其许可的驾驶人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事故,造成第三者人身伤害或者财产直接损失,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的经济责任赔偿;

2、同时,经保险公司书面同意,被保险人因此发生仲裁或者诉讼费用的,保险公司应当在赔偿责任限额之外进行赔偿,但最高不得超过赔偿责任限额的30%;

3、第三者责任险每次事故的最高赔偿限额是保险人计算保险费的依据,也是保险人责任险每次事故的最高赔偿限额。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意思是第三方商业责任险的含义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事故,造成第三方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由被保险人承担经济责任。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三者责任险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因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失,保险人按照保险合同的规定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