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毂怎么改色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毂改色是不会扣分的。汽车轮毂改色是非法改装,交警抓到了是要罚款的:

1、如果轮毂颜色修改,且未经交管所审批,将导致车辆与驾驶证照片不一致,将会被认定车辆是非法修改的,将处以500-1000元罚款;

2、改色之前建议你在车管所进行备案处理就不属于非法修改,上述问题将不存在;

3、车辆改装是否合法的,关键是看车辆与行驶证上的照片是否匹配,与车辆出厂技术参数是否一致,不符合,不能通过年检。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扣分的,我们国家是允许改装汽车的,但是必要要去车管所登记,同时国家规定是车辆改色拉花等,不超过车身总面积的30%就不需要办理变更手续。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轮毂改色一般是不会扣分的,如果是原车钢圈,原车的尺寸,颜色改了是没有关系的,如果是尺寸改了,年审是过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