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瓶没电有没有显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是有显示的,在仪表盘上会出现一个电瓶的图案,以下就是汽车电瓶没电的症状:

1、汽车不好启动,如果没有发动机故障等其他因素,这就说明电池需要更换,但如果是冬天的话,可能是由于天气的原因;

2、如果发动机显得没理,光线变暗,就说明蓄电池放电过度,应立即充电;

3、发动机启动时,灯为暗红色,且发动机旋即熄火,那么就说明蓄电池放电超标或极板严重硫化。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显示的,在仪表上显示的。普通蓄电池的极板是由铅和铅的氧化物构成,电解液是硫酸的水溶液。它的主要优点是电压稳定、价格便宜;缺点是比能低(即每公斤蓄电池存储的电能)、使用寿命短和日常维护频繁。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一般都是在仪表上显示的。汽车电瓶,也叫蓄电池,是电池的一种,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学能转化为电能。 通常,人们所说的电瓶是指铅酸蓄电池。即一种主要由铅及其氧化物制成,电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