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朗逸三厢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朗逸三厢参数:

1、朗逸的设计最早源自06年北京车展上的哪吒概念车。由哪吒概念车上衍生出的设计元素预演了大众在中国本土化设计轿车的基本风格。相比大众在欧洲的产品,哪吒的设计相对内敛;

2、朗逸的车载导航系统采用了触摸屏幕与旋钮控制相结合的操作方式,并具有MP3播放能力,兼顾USB、AUX、SD卡扩展槽,使用简便功能强大,液晶屏幕采用折叠式设计;

3、大众的两气门2.0升引擎虽然不是最先进的技术,但是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廉。扭矩与功率的输出曲线符合国人的驾驶习惯,很适合在中国城市中使用,1至3挡加速性能较好。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上海大众推出的一款全新A级车,LAVIDA朗逸在命名上可谓寓意深刻。其英文名LAVIDA是一个典型的西班牙语单词,表示生命、生活和希望,代表了奔放动感的生命力量与乐趣横生的生活形态,宣扬了一种从内心深处迸发的生命潜质,以及朝着更加美好的生活前进的激情与动力。而中文名朗逸亦别具韵味:“朗”代表了明朗、流畅、飘逸的汽车设计风格和卓越的产品品质,“逸”则代表了充沛动力、领先科技的产品配置所带来的洒脱飘逸的驾乘感受。与热情奔放的英文名相呼应,“朗逸”恰如其分地表达了其品牌主张:它是专为那些重视生活品质、极富拼搏精神、乐观进取、对待工作和生活都很有主见的消费人群所设计的,而这一人群也正是A级车的主流消费人群。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TSI运动版还配备了诸多高科技配置: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可显著提高车辆稳定性,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形式;同级车中唯一的德国第四代电子滚码防盗系统为车主带来便捷的智能安全保障;TPR胎压监测能第一时间避免胎压引发的行驶危险。另外,ABS+EBD、HHC坡道辅助系统、GRA定速巡航及智能化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都让车主在尽享高科技带来的便利、高效的同时,更增添一份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