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挡泥板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安装挡泥板的费用:

1、挡泥板用于阻挡车轮飞溅的泥沙和污水,防止飞溅的泥沙刮伤车漆,有效降低车身脏污程度,最大限度地保护车漆,价格一般是80元左右;

2、挡泥板就是安装在车轮外框架后面的板式结构,通常为优质橡胶材质制造,也有采用工程塑料;

3、挡泥板通常安装在自行车或机动车车轱辘后面的一个金属挡板,牛皮挡板,塑料挡板,橡胶挡板。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安装挡泥板需要100元左右,它都是一套买的,没有单个出售的。挡泥板的主要作用是为了防止一些泥土溅到车身或人身上,导致车身或人身不美观。可以防止泥土溅到拉杆、球头上导致过早的生锈。小车用挡泥板还有一个作用,轿车容易在轮胎缝内夹带小石子,速度过快容易甩在车身,崩掉本车外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挡泥板大概是一百元左右吧,它的好处有很多,在雨天行驶能有效的保护车身。如果不装的话对车的损伤很大,尤其是对汽车的漆面还有底盘上面装的东西大部分都裸在外面,外壳也属金属的,容易腐蚀生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