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垫损坏的危害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腰垫的危害是:

1、追求更加舒适的汽车腰靠,可以选择具有高回弹的靠垫,这种靠垫的优势就可以回弹,这样可以有效保护好腰部;

2、靠在上面很舒服,减缓腰部肌肉酸涩感;不建议使用按摩类的腰靠,这样容易分散精力,精力不集中容易发生事故;

3、腰垫包括高挡车的腰撑都是起到长时间驾驶汽车而缓解腰部疲劳的。所以不长时间开车不必使用。但是使用也是没有坏处的。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腰垫在长时间驾驶汽车而缓解腰部疲劳的,所以不长时间开车不必使用。汽车腰靠是汽车靠枕的其中一类,是一种汽车装饰品,也是一种汽车健康用品。可以有效舒缓长时间开车带来的腰部劳累和疲倦,对腰椎疼痛有着很好的缓解作用。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座椅坐着久了感觉腰酸背痛的,用个腰垫会比较好。腰为一身之主宰,犹如动力机械的大轴。腰一生病,则百病丛生;腰病一重,则他病亦重。腰部如果不能有效地放松,天长地久,就有可能出现许多意想不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