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泊车辅助按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的泊车辅助按键中控台上。泊车辅助系统的作用是:

1、是汽车泊车或倒车时的安全辅助装置,可以是声音或更直观的显示周围有障碍物的情况;

2、消除驾驶员泊车、倒车和启动车辆前后的故障造成的困扰;

3、帮助驾驶员扫除了视线死角或者模糊的缺陷,从而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泊车辅助系统也称为PDC系统,挂入倒车挡,中控台有一个“P”字按钮点击,将泊车辅助系统打开。“泊车辅助”是个功能,你是想关闭,还是想开启? 无论哪种,在随车的说明书里有说明,仔细看看 或者简单的途经是找4s痁的服务人员,会热情答复你了。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的泊车辅助按键在手刹附近的,上面写着个P字母。在寻找车位时,需要按转向灯,然后保持车速小于或等于30km/h,行车电脑显示屏上会出现字母“P”表示自动停车系统已被自动激活,在检测到合适的车位后,行车电脑显示屏上字母“P”的旁边有一个三角形,表示已经找到了合适的停车位,此时驾驶员需要停车,并将挡位挂入倒车挡,系统将提示是否使用自动泊车功能,按下多功能方向盘“确定”键系统将接管方向盘控制方向,直到车辆进入停车位后自动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