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助力泵坏了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助力泵坏了需要400块钱左右一个:

1、助力泵主要的作用就是辅助驾驶人提高刹车的力度,降低驾驶人刹车工作强度;

2、一旦助力泵损坏,失去助力,会明显感到刹车需要很大的力气,而且达不到原有刹车力度,刹车距离延长;

3、刹车助力泵坏了会导致刹车拖滞,严重的会导致刹车失灵,一定及时维修,关系到安全问题。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要400元左右一个吧,刹车助力泵坏了,肯定对制动有影响。一个是刹车重,还有一个就是没有助力了之后,光用脚踩刹车,很难快速的刹车。应为脚的力量顶不住,轮对刹车油管的反作用力。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50元一个,刹车助力泵是一个直径较大的真空腔体,内部有一个中部装有推杆的膜片或活塞,将腔体隔成两部份,一部份与大气相通,另一部分通过管道与发动机进气管相连。所以,发动机熄火时,由于没有了进气真空度,也就没有了助力,制动所需要的人力将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