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撞条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撞条肯定有用:

1、现在越来越多的车,特别是在城市里,那就是寸金,所以停车位越来越拥挤;

2、那么车门防撞条可以帮助减少汽车撞到的隐患,防撞条具有一定的弹性,防撞性能比较强;

3、防撞条时尚实用,不易褪色,使用方便,可任意角度弯曲,粘贴方便。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所谓门边防撞条,主要是防止防止开门的时候擦碰,还是有一定的作用的。防撞条,又称防护条、防擦条、护舷胶条、罗宾、搭带 等。主要用于充气艇、冲锋舟、漂流艇、游艇以及各种水上游乐设备设施的防护。其主要材料要根据船体的材料来选择。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是在开门时保护车门,如果碰到东西了保护车漆用的,但是作用很有限的。这里说的防撞条或防撞块,都是安装于装卸货平台边沿,方便卡车停靠的缓冲胶垫,起到保护货台及卡车不受损坏的作用。防撞胶是卸货平台必装的防护设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