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科目二考试技巧与口诀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科目二考试技巧与口诀如下:

1、等前面的车远离你的下一个项目了再走,如果安全员指示你前进,直接无视他;

2、每一个项目结束了再转方向,防止压线;

3、方向盘一定要端正,稍微倾斜一点,慢慢也会改变你的方向;

4、速度尽量慢,之前一直忧虑怕开慢了算中停,尤其是打死方向的时候(老忘记抬离合),但实际上只要开车是有一个惯性的,除非你踩刹车,否则一般情况下不会被判中停;

5、调座位时,左臂握拳伸直抵到空调出风口正好,则距离合适。头顶距车顶一拳距离。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心态问题,我第一次考科目二失败的原因就是心态不好,一进考场头脑都是蒙的,结果起步就忘了系安全带,直接挂掉,第二次机会由于紧张离合器没有踩好,导致熄火,再次挂掉。等待第二次补考的时候我努力说服自己保持信心,深呼吸,然后各个细节都做到,最后轻松地以90分的成绩通过了科目二考试,所扣掉的十分是因为上坡起步距离边线超过30CM。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库出库 倒库出库并不难,系带挂挡左灯闪, 踩住离合放手刹,慢抬离合起步缓。 看好右线调车身,左镜竖缝沿右线。 前边横线齐肩停,挂上倒挡离合松。 左镜盖住横线角,向右打死方向好。 看准左镜等库线,夹角30回一圈, 等到车与线平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