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贴膜教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灯贴膜教程:

1、首先,用喷壶往大灯上喷上水,用鹿皮擦拭干净,然后在往大灯上喷上水,少喷水,有点水珠就行,拿出等膜,揭开膜后,用喷壶也喷上水,有点水珠就行,慢慢的放大灯上,上下看看别有漏的地方;

2、用挂板一点点的刮灯上边的膜,刮到快起折的地方停止,拿出烤枪,开小挡,左右均匀的烤一下,直到没有折为止,然后继续用刮板刮膜;

3、下一步是收边,用烤枪围着灯边上烤一圈,然后用毕丽刀围着灯边上一点点的裁下来,裁完之后,在用烤枪烤一下边,然后用刮板把边一点点的赛了灯缝里面,赛完用烤枪在烤一下就好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大灯贴膜建议你去汽车美容店处理比较好,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建议车灯贴膜,原因如下:

1、本来PC灯壳的透光率大概90%多一点,加上一层保护膜后,透光率会降低,影响本来有限的灯光强度,不是很好;

2、保护膜多是PE材质,经过一段时间后,会黏在PC灯壳上掉不下来,日常行车时,难免有小沙石,会打破它们,也影响外观;

3、车灯的灯壳本来就有做PC COATING的,表面很硬,根本不需要用到保护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