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5支持无线carplay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S5搭载了8英寸中控屏,并且支持CarPlay与CarLife互联系统以及主动刹车等功能,而全新H6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且支持导航、车联网、OTA升级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连接方法:

如果想要连接CarPlay,需要先通过USB数据线将iPhone手机连接到车辆的USB接口,连接成功之后就会自动进入CarPlay的模式,手机显示CarPlay的图标,车载主机会显示iOS风格的界面;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手机上的Siri没有打开,则会在车载主机上提示CarPlay不可用,只需在【设置】-【Siri与搜索】中打开Siri即可;在连接成功之后,您可以通过反向盘上的【声音控制】按键、车载主机触摸屏幕或者是汽车物理的按钮进行操作控制。

CarPlay是将用户的iOS设备,以及iOS使用体验,与仪表盘系统无缝结合。如果用户汽车配备CarPlay,就能连接iPhone等设备,并使用汽车的内置显示屏和控制键,或Siri免视功能与之互动。用户可以轻松、安全地拨打电话、听音乐、收发信息、使用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