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改装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灯改装需要2000元左右,需要注意以下这些:

1、如果你直接换成LED或者疝气灯的话,因为灯泡的亮度增加了很多,你只会让光线发射出去的光线变得很散,而且并不会起到很好的照明作用,最关键的是你会对给对面的来车造成很大的干扰,甚至你的近光灯都会对人家造成干扰;

2、加入你该装灯体的时候不注意这一点,不仅害人,还害己。假如你真的决定改动,无论是改了LED也好,改疝气灯也罢,一定记得灯光越亮越需要加途径,灯光经过凸透镜之后,把这种散射的灯光聚集到一个光束打出去,这样的话才能够控制灯光的方向,不至于让灯光变得非常惨;

3、那么改灯要加透镜的话,涉及了两种办法,第一种改法是一种有损的。把车灯壳外边透明的灯罩把它剥离掉,用烤箱放进去烤,里面的胶烤软了之后,然后把它强行剥离开,剥离之后,再把里面的反光碗给去掉,然后把它放入凸透镜固定好再重新打胶,把灯壳罩上去,这种改法叫有损该发这个改装对施工期要求很高,没做好的话会导致光线聚焦不好。还有一个就是烤的时候温度也比较高,如果没考好的话,灯罩会提前老化或者变化。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管是LED还是疝气灯都比卤素灯耗电校好的LED灯改装是1000-1500左右,差的500左右,疝气好的目前也不过千了,差点的500左右也搞的定,反正都比卤素亮的多。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工费基本上是在400-1000左右,双光透镜+氙气灯+安定器这个看你用的什么样的,国产海拉5套装的话基本上是1000-3000左右,进口的则要贵很多,海拉最新出的海拉5套装售价是5000+,国产Q5价格跟海拉价格基本持平,不过像是UPS阿帕系列的套装,包安装费用的国产海拉5套装3000+左右的价格,天使眼和恶魔眼的价格在十几到几十块钱,所以改装双光透镜最少也要1000多,多则几千;LED的价格也不一定,一对LED车灯至少要100左右,多则几百,不过LED如果不配专用透镜,散光太厉害,而专用透镜的价格也是非常高的,基本上是上千,具体不是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