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隔热膜多少钱一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玻璃贴膜几乎不按平方来计算, 按前挡+车窗来估算,不同品牌价格相差甚远:

1、比如龙膜:这个牌子很响,质量确实不错,性价比高,大众之选 ,目前前挡+车窗价格在二千五左右;

2、美基:这个牌子目前在国内网络上销量都很好。质量很不错,防爆,防辐射,防刮,防紫外线等性能不错,价格低挡1.5K左右 中挡都有3K左右;

3、3M:同样是假膜遍布,而且颜色较少,但真膜可算是经典中的经典,过滤紫外线的效果也不错。国际大品牌,就是假货太多,一般很难买到。目前价格:前挡+车窗3K左右。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只需要50元一平,玻璃贴膜在现在的社会是非常的常见的,很多人的家里的窗户都会使用玻璃贴膜。玻璃贴膜是一种可以防晒和保护个人隐私的东西,一般是直接的贴在玻璃上的。玻璃贴膜的种类也有很多,可以分为静电贴膜和子自粘贴膜。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三百元一般都是贴的进口膜,一般国产邦臣膜包工包料价格根据施工难度,施工面积报价也就一百多元左右。 居家类型的,面积基本都很小,几个平方,可以自己贴,材料价格相对也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