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火花塞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火花塞价格少则几十,多则几百的:

1、火花塞的电板经由反复持续的发电点火,点燃汽缸内的混合气,此时,点火系统的其它部分则产生正时的高压电脉冲,形成火花并产生爆炸提供引擎动力输出所需的能源;

2、而火花塞的构造是以一根细长的金属电板穿过一个具有绝缘功能的陶瓷材质而制成,绝缘体的下部周围有一个金属材质的壳,以螺牙方式旋紧在汽缸盖上,在这个金属壳的底部在加焊一电极与汽车车体形成接地作用。另外,在此电极中央的末端,必须再以一个微小的放电间隙分隔开来;

3、接着,从分电器来的高压电流会经过这个中央电极导电,然后在底端的放电间隙放电,这时火花塞发挥功用产生火花燃烧混合气,引擎就得到能源并输出功率。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我们在选择火花塞的时候,也不要一味的追求这些贵金属的火花塞,更好的,更优质的火花塞,不一定就能够完全适配于你的发动机;

2。这里需要看你发动机的工作温度,点火情况来匹配的;

3。有的贵金属火花塞,它的点火电弗可能会对我们的电气系统造成干扰,反而不利于我们的点火。

4。还有我们煤矿火花塞都有它的热值范围,否则容易火花塞高温导致点火不好!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火花塞有不同类别,有铂金火花塞,铱金火花塞,依铂金火花塞,他们的价格不同:

1。铂金火花塞都属于性能比较良好,耐久性较高的火花塞,价格稍微贵一点都在100元左右一颗的销售价…

2。国产汽车中装车量最大的火花塞是博世产,之所以他的装车量非常大,因为它价格便宜,而且只有博世这样的大的零配件厂商生产出来的,所以它的可靠性也是非常的优良!销售价格在20元左右一颗!

其实说实话,这内衣铂金火花塞和铂金火花塞,给你汽车的性能提升和点火效率上,并没有非常大的差别,只是它的寿命会稍微更长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