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色膜有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改色膜品牌有以下这些:

1、进口改色膜:美国:雅龙、艾利、3m,英国:kpmf、日本:STM、比利时:麦可贴、冠蝶。国内改色膜:迪沃特、卡斯迪尔、卡莱斯、常建等;

2、车身改色膜是用色系丰富,颜色多样的薄膜,以整体覆盖粘贴的方式改变全车或局部外观的服务。车身改色膜主要通过高分子聚合材料贴附于车身表面,易揭除;

3、2015年主流的车身改色膜产品包括:透明膜、汽车电镀膜、珠光膜、亮光膜、亚光膜、彩绘膜、皮纹膜、拉丝膜、电镀膜、电光金属膜(简称亚光冰膜)。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市场上汽车贴膜的牌子还是蛮多的,赛路、威固V-KOOL、量子膜、龙膜、3M这些都是,都挺有名气的,质量好,阻隔紫外线效果也非常好。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德国德诺克底纸,低粘胶水,超好施工,性价比很高 。好的车身贴膜表面光滑细腻,色彩饱和均匀,无杂质感,包覆效果紧致,无裂痕、褶皱及起翘等问题;而质量不佳的车身贴膜往往是颗粒感明显,色面粗糙,饱和度差,包覆过程容易出现裂痕,背胶粘性差,服帖性不好,易起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