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牌竞价价格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州车牌竞价价格:

1、7月25日,广州7月中小客车车牌竞价结果爆出大冷门:个人车牌最低成交价12100元,平均成交价56152元;单位车牌竞价方面,最低成交价10000元,平均成交价70079元;

2、据了解,爆冷原因在于本期竞价指标共4000个,却只有3912人来竞拍———近一年来首次出现了牌比人多的现象。查询近一年记录,竞拍人数最高出现在今年5月,为12576人。有业内人士表示,6月个人车牌均价达5.7万元,导致了部分市民拍牌意愿下降;

3、查阅发现,近一年的个人车牌竞价中,上一次最低价格出现在去年12月,当时有人以1.8万拍得车牌。2018年1月车牌最低价涨至2.1万,随后节节攀升,一直到6月达到顶点。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月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799714个编码通过资格审核,而这一数字在6月则为557922,这也意味着参与摇号人数暴涨。 深圳7月小汽车增量指标竞价结果同日出炉,个人车牌最低成交价51000元,平均成交价57802元;单位车牌最低成交价10000元,平均成交价45984元。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州车牌竞价价格是在4万2左右,车牌,俗称牌照,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铁皮、塑料或纸质,在上面刻印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相关信息。车牌是对各车辆的编号与信息登记,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该车辆的所属地区,也可根据车牌查到该车辆的主人以及该车辆的登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