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代缴服务费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违章代缴:

1、那些第三方网站不是给你白白服务的,目前车辆处理违章时,车主需要携带驾照和行驶本去车辆违章地或车辆注册地任何一个交警队或行政综合处理大厅可以接受处理;

2、如果违章没有扣分的话,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缴费机或网上缴纳罚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宝等缴纳罚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话,那就必须先去交警队确认违章和扣除分数后,才能缴纳罚款的。异地违章处理的最好是去违章地区的交警队接受处理,防止在驾照本地处理了而异地违章记录无法消除的现象;

3、收取交通违章罚款应该由具备执法资格的两名以上执法交警在场执收或者持罚款通知到指定的银行解交,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无权经收。现行的相关法律只规定交通违章者应当接受交罚款的处罚,没有承担任何服务费义务的规定,如是交警机关布置收取服务费,建议其上级交警机关严肃处理。置于银行收款的手续费,应当由收款单位承担,与被处罚者无关;

4、如果是在交管12123平台交罚款的是没有手续费的,罚款多少就是多少,但有些诶其他的平台是收费的。建议你下载交管12123APP,然后查违章,处理违章,交罚款都很方便的,也不收手续费。而且信息还准确无误。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是第三方服务网站,如果是在交管12123平台交罚款的是没有手续费的,罚款多少就是多少,但有些诶其他的平台是收费的。建议你下载交管12123APP,然后查违章,处理违章,交罚款都很方便的,也不收手续费。而且信息还准确无误。目前车辆处理违章时,车主需要携带驾照和行驶本去车辆违章地或车辆注册地任何一个交警队或行政综合处理大厅可以接受处理。如果违章没有扣分的话,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缴费机或网上缴纳罚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宝等缴纳罚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话,那就必须先去交警队确认违章和扣除分数后,才能缴纳罚款的。异地违章处理的最好是去违章地区的交警队接受处理,防止在驾照本地处理了而异地违章记录无法消除的现象。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目前车辆处理违章时,车主需要携带驾照和行驶本去车辆违章地或车辆注册地任何一个交警队或行政综合处理大厅可以接受处理。

2、如果违章没有扣分的话,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缴费机或网上缴纳罚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宝等缴纳罚款的。

3、但如果有扣分的话,那就必须先去交警队确认违章和扣除分数后,才能缴纳罚款的。

4、异地违章处理的最好是去违章地区的交警队接受处理,防止在驾照本地处理了而异地违章记录无法消除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