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违章去什么地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章的地方为:

1、处理违章,是很多车主的必修课;到交警大队处理违章似乎是家常便饭,可是对很多的新手来说,违章扣分怎么处理呢;

2、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机动车违章扣分如何处理,为了节省时间,我们可以在最近的交警大队进行违章处理,处理之前可以先去自助查询机器上查询自己的违章情况;

3、在这个处罚服务平台上,点击“查询处理”即可。然后正确输入我们的车牌号以及车辆识别代号后四位。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视具体情况而言。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现场违法行为到违法行为发生地的交通管理部门处理。交通技术监控资料记录的违法行为由违法行为发生地、发现地或者机动车登记地的交通管理部门处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去交警队处理,也可以邮政代办交通违章,也可以在网上交通违章处理中心现场办理处理。到进交通违章处理中心,在现场看到,以往大排长龙的景象不见了,整个大厅不少窗口无需排队即可办理业务。出示相关的证件办理交通违章,在工作人员的电脑上能查看3张违章现场的照片,以确认违章事实。查看违章现场记录只限本区内,如果在南海顺德等地区违章,只能到当地部门查看。从确认违章信息,到打单排队缴款,整个过程大约15分钟,但周边地区停车相对较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