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腰靠哪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腰靠:

1、汽车腰靠的种类也是很多的,我们在选择汽车腰靠内芯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驾车习惯去选择,不然我们选择的汽车腰靠很容易起到相反的效果,挑选汽车腰靠要选择有弹性的,用着比较舒服的;

2、汽车的外观也是形色各异,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座椅还有平时的开车方式去选择,购买一个比较适合自己的汽车腰靠,这样我们在开车的时候才能让汽车腰靠发挥最大的作用,从而起到保护腰椎的效果;

3、选购腰靠的时候可以选择功能比较多的,尤其是现在出现一些带有按摩功能的汽车腰靠,让我们不仅能够减缓腰椎的压力,还能让我们的腰椎得到更好的放松,可以提供给我们一个比较轻松的驾驶环境,让我们有一个快乐的旅途。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可以试试泰斯诺尔乳胶腰靠。腰靠形状当然也要因人而异,手感弹性自己觉得放在椅子上相适宜最好。一个合适的形状、软硬度、厚度、弹性都合适,在与椅子对称协调,位置摆放正确的情况下,可以为您减轻大部分的腰部压力。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舒服的,市场上腰垫内芯通常分为几大类:羽绒、海绵、棉花、云制PP棉、乳胶等材料,材质的不同,使用上也有所不同。建议车主在购买时,挑选富有弹性、手感舒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