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腰靠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腰靠评测挺好的,优点如下:

1、有效缓解腰部和颈部的不适,支撑腰椎驾驶不累,保护颈椎减缓冲击;

2、根据人体曲线设计,充分贴合腰颈部支撑腰颈部,缓解脊柱疲劳,保持正常的椎体曲度;

3、吸收压力,平均分布受力,有助于人体局部血液循环,缓解疲劳;

4、采用优质释压记忆棉及防水透气面料,具有防水、防油、防污、抗菌、防螨、透气性好、回弹慢等特点。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腰靠形状当然也要因人而异,手感弹性自己觉得放在椅子上相适宜最好。一个合适的形状、软硬度、厚度、弹性都合适,在与椅子对称协调,位置摆放正确的情况下,可以为您减轻大部分的腰部压力。追求更加舒适的可以选择具有按摩效应的靠垫,这种靠垫的优势就像按摩器一样,靠在上面里面的振动器会有按摩效应,减缓腰部肌肉酸涩感。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腰靠结构是不是具备起到理想的托扶、支撑腰椎的功能。大家知道脊柱骨是S型的,在腰部是呈前曲形状,不仅需要有符合腰椎结构的支撑模块,还需相应的支撑力,支撑力不足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腰靠的弹力是否适合体重,因为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压力跟反弹力成比例时,压力才得以分解,压力解决了,疲劳才可以缓解。否则,缓解疲劳就成了个美丽的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