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导航仪不读sd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导航仪不读sd卡,可能是sd卡坏了,换新的吧。汽车导航仪:

1、具有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功能,让您在驾驶汽车时随时随地知晓自己的确切位置。车载导航其具有的自动语音导航、最佳路径搜索等功能让您一路捷径、畅行无阻,集成的办公、娱乐功能让您轻松行驶、高效出行;

2、一般的车载导航的功能都有DVD播放器、收音接收、蓝牙免提、触摸屏、选配功能、智能轨迹倒车、胎压检测功能、虚拟六碟,后台控制功能;

3、车用导航系统主要由导航主机和导航显示终端两部分构成。内置的GPS天线会接收到来自环绕地球的24颗GPS卫星中的至少3颗所传递的数据信息,由此测定汽车当前所处的位置。导航主机通过GPS卫星信号确定的位置坐标与电子地图数据相匹配,便可确定汽车在电子地图中的准确位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硬件问题:

1、更换一张,放入一首MP3歌曲试一下;用U盘(或读卡器+SD卡)试一下;

2、导航复位试一下;

3、能读U盘,不读SD卡是一般是卡槽问题;

4、U盘和SD卡都不可以,那就麻烦麻烦了,多数是核心板不良,要修了。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导航仪不读sd卡的解决方法就是读的停止后按一下播放键试一下。确定卡没有问题后,那就可能是卡槽坏了。或就是机坏了。卡槽坏的可能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