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换补贴条件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置换补贴是无需要条件的,不过需要手续,具体如下:

1、车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单位组织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注销旧机动车行驶证(副本)或者机动车登记证(副本);

3、更换新车时,必须提供新车发票、新车机动车登记证;

4、委托代理人办理申请手续的,应当提供业主授权委托书或者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置换补贴是没有条件的,置换补贴是4S包办的,带好资料就就行了,置换补贴需要带车主身份证,注销旧机动车行驶证,还须提供新车发票等证件。置换补贴是针对5年以上的旧车,拟以现金补贴形式,费用由北京市和汽车企业各出一半。初步讨论按照车辆使用年限划分为3个等级,使用年限为5年至6年的每车置换获补5000元,6至8年为6000元,8年以上最高获补7000元。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置换补贴是不需要条件的,只要车子是你的就可以了。在置换前不妨多参考一些评估价格,既不能过低估计自己车辆的价格,更不能过高估计,最好直接将车开到有一定品牌知名度和实力的二手车经纪公司实际评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