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液评测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洗车液评测还不错,好处如下:

1、自动洗车机所用的水蜡,该剂具有惊人的拨水功效,使水离开车辆表面,大大缩短车身快干的时间,赋予车辆表面以不沾水的特性;

2、水蜡还具有多重保护功能,可杜绝车身氧化,不易吸附灰尘,有效抵御紫外线的侵蚀,避免车漆褪色、老化;

3、按一定的比例把洗车水蜡加入到洗车液中,水蜡,是中性的,对车漆没有伤害,经常用水蜡洗车会使车漆的光泽更漂亮,打蜡的保护时间更长久。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洗车液的主要清洗成分是天然植物提取的表面活性剂,这些都是国内洗发香波的主要成分,另外洗车液一般还添加有天然车蜡,天然的驱除车体静电的成分。洗车液由于添加有天然蜡成份,可以赋予车身整洁光亮的形象,赋予漆面一定的弹性,普通小飞沙一般就不会划伤漆面了。某些车蜡还具有比较强的抗紫外线作用,这样紫外线一般就不会对漆面形成威胁了。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洗车液的主要清洗成分都是天然植物提取的表面活性剂,这些都是国内洗发香波的主要成分,另外洗车液一般还添加有天然车蜡,天然的驱除车体静电的成分。洗车液一般都是中性的,不会伤手,不伤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