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刹车灯不亮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货车刹车灯不亮的解决方法:

1、如果火车的刹车灯不亮应该检查插头更换灯泡,再不行进修理厂检查线路以及刹车控点继电器;

2、如果你没有检查刹车灯依旧是不亮,你在上路之后,因为大车体积大尤其是在阳光下哈容易因为反光,等原因导致跟随你的人在成定位不准也或者测距问题,而无法判断与你之间的车距甚至无法判断你的车速而发生追尾,尤其是在你刹车的时候;

3、一般来说如果交警查到这类的车,会按照灯光不全这条规定对你进行处罚,一般来说200元,甚至有的地方会达到500元。甚至扣车。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赶紧修理哂,你按照:

1、检查保险丝是否正常工作;

2、刹车灯是否正常工作;

3、刹车继电器是否正常工作;

4、刹车开关是否正常工作。的程序检查。如刹车灯全部都不亮一般情况是3或4的问题;如单个刹车灯不亮一般情况是1或2的问题。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不是刹车开关行程没有安装到位,踩刹车时未触发刹车开关。还有首先要确认刹车开关是良好的,再慢慢调整开关位置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