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变速箱维修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变速箱维修需要500元左右:

1、自动变速箱是相对于手动变速箱而出现的一种能够自动根据汽车车速和发动机转速来进行自动换挡操纵的变速装置;

2、目前汽车自动变速箱常见的有四种型式,分别是液力自动变速箱(AT)、机械无级自动变速箱(CVT)、电控机械自动变速箱(AMT)和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3、自动变速器的核心在实现自动换挡。所谓自动换挡是指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驾驶员按行驶过程的需要操控加速踏板(油门踏板),自动变速器即可根据发动机负荷和汽车的运行工况,自动换入不同挡位工作。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爱车出现变速箱故障后,很多车友第一时间考虑到维修变速箱的费用,经常有客户这样问“修变速箱多少钱”其实这问题太笼统了。在不了解车型、哪一年的车、车行驶的公里数、故障现象、等,要看什么车子的变速箱 便宜的5000块 贵的10W的也有。如果找人更换4s店大概是1000左右,普通的修理厂是200块钱。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你要找到专修变速箱的专修店。因为不是谁都可以修的。比如快修保养店、轮胎店、汽车修理厂等等,这些单位都不会修理自动变速箱。告诉你5000修好,然后你车交给他,店家再拿出去找别人修3000元,什么不用干轻松赚个差价。你找他修变速箱的结局就是,被人捣江湖,中间多了一环利益。